新浪湖南

10个最易遭受性骚扰职业 导游居首护士第二

来源:凤凰网 2012-04-11 08:15:00

  导游

  1、导游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旅游成了人们生活的一种时尚。导游本身就是一个容易遭遇性骚扰的职业,更何况那些漂亮的女导游。当然大多是一些言语上的性骚扰,一些男游客经常用一些“荤段子”来骚扰女导游经常出现。也不怪有些导游在文章中写道:“难道遭遇性骚扰就是导游工作的一部分?难道我们导游员就不能用法律武器保护自己的权益?遇到性骚扰只能哑忍?!拒绝性骚扰就会被客人投诉?!”。

  护士

  2、护士

  护士被尊称为“白衣天使”,他们给人的印象永远都是那么体贴、温柔、细心。美丽的女护士在医院大受男病人的欢迎,浪漫、多金的追求者众多,当然,也自然少不了遇到很多的性骚扰。在医院,护士遭遇医生性骚扰的不在少数,当然都在各种掩护之下进行,如果护士不从,很容易被扣上“缺乏职业道德”的大帽子。同时,一些不怀好意的男病人也经常用一些言语,甚至于一些动作对护士进行性骚扰。一般,只要没有遭到性侵害,这样的性骚扰便算没有突破底线。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分享到:

长沙购里手

邀请所有懂时尚,会搭配,爱购物的湖南女孩来这里逛逛。供稿请@长沙购里手~

http://weibo.com/2309204503

关注

时尚美图

娱乐美图

新闻图说

饕餮美图

活动日历

购物热点排行

购物达人征集令

  1. 1.登录新浪微博,发送长沙购里手推荐内容,同时@长沙购里手 即可。
  2. 2.登录状态下,在下面窗口中输入相关内容,完成图片上传,点击“发布”按钮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