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揭秘:女人最痛,炮灰女的婚姻生活

来源:喜乐乐网 2011-12-03 07:47:24

  有些看着很正经,为人老实,可是实际上却很龌龊。明里一套,背后又是另一套,而我的丈夫就是这样的一个人。我本不愿意相信这样的事情,可是事实就摆放在那里,从此家里就充满着一股浓烈的火药味,时常爆发着家庭暴力冲突。

  我和丈夫结婚已经有20多年了,都是老夫老妻了,没想到的是,丈夫还是那么贪婪。我今年45岁,丈夫比我大三岁,当年是通过相亲介绍认识的。现在我在某高中当数学老师,丈夫是本市一所大学的中文系教授。或许在丈夫的那些学生眼里,他是一个和蔼可亲的教授,为人师表,教学出色,是个人才。但是在我的眼里,他就是一个混蛋,大骗子。

  自从五年之前,我就发现丈夫出轨的行为,可是我一直在坚持着,坚持着没有去离婚。2006年的秋天的某个晚上,我和孩子等着他回家吃饭,可是都快九点多了,丈夫打来一个电话,说要去外地出差,召开紧急会议,还说那是学校临时通知。

  我一直很钦佩丈夫,他是我心中的偶像,当年就是被他的外表和性格吸引住啦。对于丈夫所说的接到临时通知要出差的事情,我没有一点怀疑,而是在电话里祝福丈夫出差顺利。当时感觉很幸福,有点小刺激,可是现在看来我是个天大的傻瓜。当时被一个最信任的男人欺骗了,反而感觉是件很幸福的事情,我都快看不起自己啦。

  本来出差就是出差,倒也是没有什么大不了的,可是那次居然带上了一个年轻女子一块出差。事后得知,那个漂亮的女人是刚刚参加工作不久,硕士学历,在丈夫办公室的隔壁工作。我曾经和她见过一次面,是个相貌出众且办事干练魅力女人,但是那时我并不知道她和我丈夫关系暧昧,我太粗心啦。

  那次出差只是个开始,便是我一生中噩梦的开端。丈夫是个大学教授,经常出去到别的大学做一些学术报告或者参加一些会议。一般来说,我对丈夫很放心的,心想做教育工作的人肯定不会做蠢事,但是我太高估丈夫了。并不是所有的教授都很男人,就像是并不是所有的警察都是好警察一样,有些人就是专干坏事的。

  下班之后,我去离家不远的商厦里买衣服,正当我选好衣服准备离开时,忽然看见一个人的背影很像我丈夫。我刚想过去靠近一些看清楚他,还没走两步就看见一个女人跑过来亲吻着他。这次我终于看清楚了那个男人正是我的丈夫,那个女人就是陪他一起出差过夜的女人,他正为那个女人买高跟鞋。于是我赶紧掏出手机把丈夫全部罪行拍下来,心想只要我有证据,看丈夫还怎么狡辩,我就不怕他啦。

  丈夫这次倒是不含糊,很爽快地承认他和那个女人关系,说什么只是逢场作戏,不要我太认真啦。他说这些是人话嘛,我都怀疑一个大学教授怎么会说出这种无耻的话,简直就是一个流氓,耍无懒。即使面对着那些暧昧照片,丈夫还是依旧说那都是做游戏,男女之间的游戏,搞得我很无语,就像是我做错事情似的。

  每天回家看到就是丈夫生冷的面孔,他那一脸不苟言笑的神情,令我感到恶心和厌恶。别人老夫老妻的都很恩爱,可是丈夫都快五十岁的人了,还和年轻人一般喜欢玩婚外情,每天骂我是黄脸婆,每天侮辱我,痴迷那些嫩妹的疯狂,让人情何以堪啊!

  在网上我看到很多教授都和自己的女学生关系不正常,有些教授甚至和不同的女学生上床睡觉,我以为这些离我很远,没想到现实再次在我身上上演,我是一个受害者。儿子知道我们闹矛盾之后,坐了一天的火车返回老家。看见儿子回家了,我更是很激动,希望我儿子能够说服那个糊涂的老东西。

分享到:

相关报道

长沙购里手

你是时尚达人,购物里手吗?你爱街拍自拍,爱购物吗?你有好东西要推荐吗?欢迎@长沙购里手 或私信供稿

http://weibo.com/2309204503

关注

活动日历

购物热点排行

购物达人征集令

  1. 1.登录新浪微博,发送长沙购里手推荐内容,同时@长沙购里手 即可。
  2. 2.登录状态下,在下面窗口中输入相关内容,完成图片上传,点击“发布”按钮即可。

时尚里手

  • 小猪肥肥xzff
  • X夏大大大發
  • 夭柒
  • 靠谱的糖小芳芳
  • 甜甜甜甜甜甜_田甜
  • Nintee
  • 天才小饅頭
  • 无敌霹雳糖
  • 矮个小姐
  • 糖果果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