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资兴警车坠江初步调查是嫌疑人抢夺方向盘引发

来源:潇湘晨报 2012-03-02 07:49:30

    本报郴州讯  3月1日下午1时50分,资兴市公安局东江水上派出所民警杨苗青(女)、谢民平、朱晶和随车记者李小华等人乘坐湘L0666警车(杨苗青驾驶),从东江水上派出所带嫌疑人李双华前往市区,警车在东江镇泉水村路段突发事故,坠入小东江。目前,民警杨苗青、谢民平和随车记者李小华已死亡,民警朱晶与嫌疑人李双华受伤,现已送往医院救治。    

    经初步调查和目击证人反映,该起事故的起因是嫌疑人李双华抢夺方向盘致使警车失去控制,随后坠入路边的小东江。

    接报后,资兴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立即指派市委副书记邓建中,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何钦锋,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曹建华,市长助理、市公安局局长喻敏,市公安局政委王永平,率市委政法委、市检察院、市公安局、市公安交警大队等部门工作人员及医疗救护人员,赶往现场开展救援、调查取证,处理善后事宜。

    据遇难记者李小华的同事介绍,李小华是嘉禾人,今年32岁,供职于资兴电视台已有11年,一个儿子才满3岁,还在上幼儿园。

    据李的同事说,李小华是电视台新闻部副主任,一般情况下只需安排记者采访。昨日上午11点左右,他做完一个采访回到台里不久,新闻部又接到了热线报料,此时“已经实在派不出记者了。李小华主动请缨,赶往现场。”郴州某报一位记者曾多次和李小华一起外出采访,在他的印象中,“李小华个子不高,肤色黝黑,看上去十分壮实,谈吐幽默。”他记得,有一年郴州大水,李小华光着脚丫,和那些抢险队员同进退。记者龚柏威

分享到:

相关报道

新闻排行榜

  1. 1湖南资兴警车坠江致3死2伤
  2. 2长沙无名粉店雨花亭店停业整顿
  3. 3“古城墙保卫战”被称为经典样本
  4. 4“湖南精神”表述语公众“10选1”
  5. 5湖南公务员面试成绩当场通知
  6. 6中学生骑车上学打瞌睡摔断鼻梁
  7. 7益阳“天坑”每天至少多3个
  8. 8湖南火锅底料和腊制品抽检2成不合格
  9. 9涟源市阳洞煤矿被查处非法生产
  10. 1043名省直机关年轻公务员将下基层锻炼

专题-访谈更多>>

2012两会--民生中国之湖南

2012年全国“两会”将分别于2012年3月5日、3日在北京开幕......[详情]

热点视频更多>>

新闻图说

时尚美图

饕餮美图

娱乐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