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湖南11岁幼女被逼卖淫上百次 被告宣称只是“谈恋爱”

来源:广州日报 2012-02-22 07:49:15

    本报北京讯 昨天,曾经轰动一时的湖南永州幼女被迫卖淫案在永州中院二审开庭。案件审理已经结束,将择日宣判。庭审过程中,多名被告对多项主要犯罪事实改口否认。据参与庭审的人士告诉记者,公诉人朱敏总结时斥责被告“认罪态度不好”。

    11岁幼女被迫“接客”

    2006年,11岁幼女丽丽(化名)被朋友周军辉骗奸并被胁迫卖淫,三个月里接客一百多次,当年12月的一天,还遭四人轮奸,并被拳打脚踢。丽丽母亲唐娟救出女儿后,曾多次到公安机关要求立案,但都不了了之,直到她以死相逼才立案。此案后来引起湖南省公安厅关注。几年中,此案先后在经历一审、二审后被发回重审。

    2011年3月,永州中院对7名被告人一审宣判,休闲中心老板娘和周军辉被判死刑,四人被判无期徒刑,另外一人被判刑15年,同时7名被告人赔偿丽丽20万元。

    但一审判决后,双方均提起上诉,被告人认为量刑过重,而唐娟希望7人都能判死刑,继续提出184万元的民事赔偿。

    被告翻供漏洞百出

    昨天二审开庭时,法庭外安保措施特别严格,除法警外还有不少特警。由于被告人异地关押,开庭时间推迟了近一个半小时。

    开庭前,参与庭审的湖南金州律师事务所甘元春律师实名爆料称:“冷水滩看守所为该案第一被告人秦星(一审被判处死刑)出具秦星制止同监周某自杀的立功材料,并附有值班干警的证明。经查:周某并无自杀行为,该立功表现材料完全是伪造。永州中院在第二次重审判决中已经查实,但至今无任何人受到追究。”甘元春还告诉本报记者,看守所为死刑犯造假的立功材料已在此前的判决书中予以确认。

    对于昨天的庭审过程,甘元春告诉记者,多名被告对一些主要犯罪事实不承认。“比如,将丽丽拐去的被告,现在宣称是谈恋爱,可那时候他们才认识了半天。另外,对于其中的打人情节,在检察院、公安局提审时,他们都承认了,但昨天庭审也都不承认打人了,但是耐人寻味的是,他们都能证明别人打了人。”

分享到:

相关报道

新闻排行榜

  1. 1中科之战中国队2-0胜科威特
  2. 2湖南5所二本高校调整到本科一批录取
  3. 3长沙公布2011年294个岗位工资指导价
  4. 4涟源公务员招聘确有考生是干部亲属
  5. 5长沙将可直飞伦敦看奥运
  6. 6申通在湘首推快递实名制
  7. 7假冒盐案开庭 20吨假盐流入湘潭
  8. 8大学毕业生开黑车获利80万被批捕
  9. 9男子嚼槟榔患舌癌被割舌告厂家
  10. 10390万大奖得主湖南诈骗80万元被捕

专题-访谈更多>>

一帮一整体援建通道受灾家庭

2月13日15时许,怀化通道独坡乡新丰村、骆团村发生严重火灾,500余人受灾[详情]

热点视频更多>>

新闻图说

时尚美图

饕餮美图

娱乐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