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我省征集提炼“湖南精神” 表述语要求不超20字

来源:京华时报 2012-02-02 07:55:33

    据新华社电 湖南省委决定,2月1日至3月,广泛开展“湖南精神”征集提炼活动。

  湖南省委外宣办2月1日召开新闻发布会,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张志初介绍,征集的“湖南精神”在体例上要力求大众化和适用性,做到鲜明、精辟、简洁、通俗,字数不超过20字,好懂好记、朗朗上口,易被广大人民群众所接受,可随时间的推移包容新的解读。

  发布会还介绍,本次征集提炼活动将邀请易中天、唐浩明、王东京、朱有志、郑大华、郑佳明等10余名省内外专家,对公众推荐的“湖南精神”表述语进行论证精选。张志初表示,对收集到的“湖南精神”推荐表述语,“湖南精神”征集提炼活动办公室会随时进行登记整理,每5天组织专家进行一次筛选、解析和 提炼,并将结果在媒体公布。同时,结合收集到的“湖南精神”推荐表述语,活动办将组织开展民意调查,广泛征求意见,并进行统计分析。

  张志初介绍,湖南省委希望,通过征集提炼活动,进一步发掘湖南精神的源泉。

分享到:

新闻排行榜

  1. 1我省首次向社会征集提炼“湖南精神”
  2. 2五一广场立交桥东西向今日通车
  3. 3长沙居民水价昨起“阶梯计价”
  4. 4汪涵牵线消防总队官兵献血
  5. 5湖南湘潭原副市长受贿150余万
  6. 6益阳90后“富二代”酒吧连开4枪
  7. 7常德两男子将双胞胎带至旅馆强奸
  8. 8男子发现女友彻夜未归怒而放火烧房
  9. 9橘洲除夕焰火灿烂(图集)
  10. 10凤凰古城新年雪景(图集)

专题-访谈更多>>

回湘之路-2012春运特别报道

每年春运,有那么一群人,当别人开始放假返家时,他们却迎来工作最繁忙的时刻。[详情]

热点视频更多>>

新闻图说

时尚美图

饕餮美图

娱乐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