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长沙公交没刹住致6车相撞 因另一小车违章掉头

来源:红网 2012-05-02 15:24:49

 

昨日下午3时40分,长沙桂花路的高架桥上,一辆公交车和一辆面包车追尾,最终导致六车相撞。图/记者邵骁歆  昨日下午3时40分,长沙桂花路的高架桥上,一辆公交车和一辆面包车追尾,最终导致六车相撞。图/记者邵骁歆

    红网长沙5月2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陈斌)昨日下午3时40分,在长沙市桂花路通往长沙大道的高架桥由西往东车道上,一辆下桥的143路公交车刹车不住,最终导致6车相撞,2人受伤。

  昨日下午4时许记者赶到桂花路高架桥东段下桥处。出事现场6辆车乱成一团。西往东的车道上一辆挡风玻璃破裂的143路公交车前面左右开花——左 侧是一辆银灰色的面包车,右侧是一辆黄色的士;两车前面是黑色的小车。双黄线另一侧东往西的车道上,一辆上桥的蓝色面包车被撞坏。蓝色面包车侧面,一辆黑 色的别克小车,左侧车门被撞凹。

  的士司机孙先生说,当时前面有一辆小车在桥上掉头,他前面的黑色小车停下来,紧接着他也停下来,银灰色面包车停在最后面。突然,一辆143路公 交车撞了过来,公交车将银灰色面包车撞开,而面包车又撞向的士车。尽管的士车和黑色小车相距三四米远,但还是将黑色小车的车尾撞了。据双黄线另一侧的蓝色 面包车女司机易女士说,被公交撞了的银灰色面包车将双黄线这边她的车撞了,她的车被撞后又造成旁边一辆黑色别克小车也被撞。143路公交车司机称,他踩了 刹车,但因为下坡,刹车刹不住,车子还是撞向了前面,最终酿成连环相撞的车祸。

  据了解,整个车祸中,银灰色面包车的司机被卡住受伤,蓝色面包车有一名男乘客受伤,目前两人已经被送往医院。下午5时许,雨花交警才将道路疏通。附近居民称,高架桥上,经常有车违章掉头,很容易酿成车祸,希望交警安装摄像镜头捕捉违章掉头者。

分享到:

相关报道

  

新闻排行榜

  1. 1卫生部:医闹将被追刑责
  2. 2刘路入选中国大学生年度人物
  3. 3长沙惊现“海市蜃楼”奇景
  4. 4高二女生创作各省美女地图
  5. 5湖南实行职工涨薪协商制
  6. 6大风冰雹天气致我省百万人受灾
  7. 7“秘制红烧肉”比大烟更上瘾
  8. 8耒阳原人防办主任挪用公款境外赌博
  9. 9极限运动者世界之窗挑战高空走扁带
  10. 10湖南盲人按摩人员考试5月10日报名

专题更多>>

劳模总动员 颁发劳模奖给好友

五一劳动节就要到了,快给你的好友颁个五一劳模奖章![详情]

热点视频更多>>

新闻图说

时尚美图

娱乐美图

饕餮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