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永州市任命30名政府工作部门主要负责人(详情)

来源:永州日报 2012-03-31 08:53:43

    本报3月30日讯(记者 何继凤)昨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召开颁发任命书大会。包括市人民政府秘书长在内的30名新一届市人民政府工作部门的局长、委员会主任获颁任命书。市委书记张硕辅,市委副书记、市长魏旋君在会上作重要讲话。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高建华向被任命人员颁发任命书。市人大常委会巡视员、副主任程晨曦主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海河、袁满娥、袁火林、郑柏顺、李俊湘,秘书长魏京萍出席。

  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二次会议对市长提名的议案进行了认真审议,通过投票表决。其中,30名新一届市政府组成部门的市直“一把手”通过人事任命。

  张硕辅在讲话中要求,要增强党性观念,肩负神圣使命。要时刻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坚持情为民所系,权为民所用,利为民所谋,坚持以党的事业为重,以人民的利益为重,不辱使命,不负重托,努力攻坚克难化解社会问题,激流勇进突破发展瓶颈,不畏艰险推动改革大业,真正做到立党为公,执政为民。要增强人大观念,自觉接受人大监督。要自觉接受法律监督和工作监督,积极配合人大常委会开展的各项执法检查,及时整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

  张硕辅强调,要增强公仆观念,提高服务能力。要贴近群众,始终保持与人民群众的密切联系,深入基层、村社、企业,开展调查研究,深入了解民情,充分反映民意,广泛集中民智,始终与人民群众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坚决纠正损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要增强发展观念,推动赶超崛起。要以建设新永州、实现新跨越为己任,把促进发展、服务发展,赶超崛起作为履行职能的第一要务,进一步增强发展意识。把握发展规律,创新发展理念,理清发展思路,抓住事关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一些战略性、全局性、前瞻性的问题,以全面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建设为总抓手,更加注重发展的质量和效益,切实转变经济发展方式,不断加快产业结构升级优化步伐。要增强法律观念,严格依法办事。要严格执法,公正执法,严格依法行政,健全监督机制,全面推行政务公开,做到有法必依、执法必严、违法必究。要增强德政观念,保持勤政廉洁。要提高德政素养,牢牢记住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自觉管好自己、家人和身边的工作人员。

  魏旋君强调,政府全体组成人员要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恪尽职守,勤勉工作,奋发进取,不辱使命,努力创造无愧于时代和人民的新业绩,回报组织和人民的期望和信任。要始终坚持科学发展,始终坚持保障民生,始终坚持依法行政,始终坚持真抓实干,始终坚持清正廉洁,积极抢抓湘南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建设的历史机遇,进一步强化忧患意识、机遇意识、责任意识,自我加压,负重奋进,努力开创永州科学发展、赶超发展、和谐发展的新局面。

  高建华要求,要加强学习,提高素质;认真履责,执政为民;依法行政,接受监督;廉洁自律,改进作风。

  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熊春明,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文兆平,部分市人民政府及部门管理机构主要负责人,部分中央、省驻永单位主要负责人,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副处以上干部列席会议。

分享到:

新闻排行榜

  1. 1手足口病一周发病超千例
  2. 2省交通厅原党组书记涉嫌违纪被调查
  3. 3郴州部分干部上班下棋浏览色情网站
  4. 4湘潭学生怨恨学校假日补课集体毁书
  5. 5长沙“美瞳”多是劣质货
  6. 6裸模状告画家 画家称模特没肖像权
  7. 7宁乡交通局回应路政追车:怕挨打
  8. 8长沙墓园清明接待方案公布
  9. 9明年长望浏宁路桥费调至330元/年
  10. 103名中学生校门口当众罚跪

专题-访谈更多>>

【专题】裸模起诉画家侵权

五年前,画家王宏峥根据人体模特拍摄的裸照创作油画作品,模特听说油画被拍卖后,起诉索赔50万。[详情]

热点视频更多>>

新闻图说

时尚美图

娱乐美图

饕餮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