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雨花区一池塘惊现无名男尸 死亡时间超过一周

来源:湖南在线 2012-03-29 10:36:18

    3月28日上午,长沙市雨花区洞井镇,紧靠建筑工地围栏的一处池塘里发现一具无名男尸。记者 田超 摄

  本报3月28日讯 今日上午10时,长沙周先生拨打本报热线:“洞井镇同升湖这边,我们早上在一个池塘里发现了一具浮尸!”

  死亡时间应为一周以前

  事发现场位于同升湖一所名为“新世纪实验小学”校门前方的一片池塘。紧挨着池塘的是一栋在建安置小区的施工现场。记者赶到时,民警已在池塘东北角拉起了长长的警戒线。一具黑色羽绒服包裹的尸体被打捞人员拖到塘边。

  受池水浸泡,羽绒服膨胀滚圆,露出衣服的一截手掌也被泡至发胀,颜色惨白。

  从尸体上,刑侦人员没有找到能显示死者身份的证件。“40至50岁之间,男性。现在还看不出死因,死亡时间应为一周以前。”办案民警小声地和同事嘀咕,眉头紧锁。

  “不认识,不是我们这里的农民工。我们都是成群结对地上工、吃饭、睡觉,没听说有人走丢了啊。”紧邻案发池塘的是安置小区施工现场,工人们对此事的好奇多于害怕。他们也想知道,遇难的到底是什么人,为何遭遇不幸。

  发现浮尸处围有围栏

  记者对事发池塘进行了仔细观察。

  池塘长约30米、宽近20米,目测水深不到2米。据报警的三人称,他们是在池塘东北角发现的浮尸。而整片池塘的东面、北面,由于临近工地过道,早已在两个月前就被施工方用一道高近1.4米的铁围栏封死。

  “我觉得这人不太可能是失足落水,看这些铁栏就知道。如果是失足,那他必须先‘失足’翻过这么高的一道铁栏啊!”围观者吴先生的猜测引来不少议论和附和,“搞不好是一场凶杀案,凶手在这里抛尸?”

  死者身份信息目前仍未确认,警方仍在调查。■记者 龚化

分享到:

相关报道

新闻排行榜

  1. 1湖南双峰县大巴侧翻已致5死20余伤
  2. 2我省将发行4000万张社会保障卡
  3. 3我省今明两天降温7~9℃
  4. 4矮寨大桥31日通车被誉公路奇观
  5. 5长沙启用电子路考仪
  6. 6宁乡路政追车致车翻人亡
  7. 7岳麓山下现“墓地村”
  8. 8郴州今起开始恢复血铅检测
  9. 9株洲高铁4月1日起直达深圳
  10. 10学雷锋让人搭车却遭钓鱼执法

专题-访谈更多>>

【专题】裸模起诉画家侵权

五年前,画家王宏峥根据人体模特拍摄的裸照创作油画作品,模特听说油画被拍卖后,起诉索赔50万。[详情]

热点视频更多>>

新闻图说

时尚美图

娱乐美图

饕餮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