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省农信社招百名大学生村官 29日截止4月15笔试

来源:华声在线-三湘都市报 2012-03-25 10:13:17

  农信社招聘100名大学生“村官”

  即日起至3月29日报名

  本报3月24日讯(记者 孙敏坚 通讯员 刘仁色)记者今天从省委组织部获悉,湖南省农村信用社计划专门面向全省大学生“村官”招聘100名县级行社业务员,即日起至3月29日接受报名。

  县级行社是指县级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农村合作银行、农村商业银行。本次报考对象限于经省委组织部统一考试、统一安排到村任职2年以上、各年度考核均在称职及以上的大学生“村官”,年龄要求28周岁(含)以下,研究生学历可适当放宽到32周岁以下。应聘大学生“村官”需统一参加湖南省农村信用社县级行社业务员招聘考试。招聘工作按照发布招聘公告、报名缴费、笔试、面试、划定录取分数线、考察、体检、公示、审批、聘用等程序进行。一经录用,将按照任职村官期间缴纳基本养老保险的时间计算工龄。如无特殊情况,新聘员工一律安排到基层信用社(支行)网点工作。

  本次招聘采取网上报名的形式,符合条件的大学生“村官”可登录湖南领导人才网(http://www.hnleader.gov.cn)完成网上报名,笔试将于4月15日进行。

分享到:

相关报道

新闻排行榜

  1. 1省委任免吴国光等一批干部
  2. 2郴州处理149人掀“治吏风暴”
  3. 322岁教授正办理入职 拟赴国外学习
  4. 4今日起80天连阴雨结束
  5. 5耒阳全国首艘“校船”昨日起航
  6. 613岁少女被朋友拐至异地卖淫
  7. 78岁男童目睹父母双双身亡(图)
  8. 843岁妻殴打70岁丈夫
  9. 9假冒副局长:每晚都在想怎么演下去
  10. 10驾照考试出台新措施难度加大

专题-访谈更多>>

【专题】22岁最年轻教授

中南大学奖励大四学生刘路100万元人民币,并聘请他作为正教授级的研究员。[详情]

热点视频更多>>

新闻图说

时尚美图

娱乐美图

饕餮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