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湖南通道万佛山荣膺国家4A级景区

来源:华声在线-湖南日报 2012-03-25 09:00:22

    本报3月24日讯(记者 肖军 黄巍 通讯员 吴祥淼 石勇泽 杨娜)近日,全国旅游景区质量等级评定委员会发布公告,通道侗族自治县万佛山风景名胜区荣赝国家4A级旅游景区。

  万佛山景区位于通道县万佛山·侗寨国家级风景名胜区的东北部,总面积10.8平方公里,是国内尖锥状峰丛峰林丹霞地貌的典型代表。2010年12月被批准为国家3A级旅游景区,年接待旅客55.8万人次。近年来,该县围绕“生态立县、旅游兴县、文化强县”的发展思路,累计投入建设资金1.5亿余元,努力推进万佛山创建国家4A级景区工作,对景区进行了全面提质改造。该景区通过4A级创建,硬件设施进一步完善,景区安全、卫生管理水平大幅度提高,旅游服务质量不断提升。

分享到:

相关报道

新闻排行榜

  1. 1省委任免吴国光等一批干部
  2. 2郴州处理149人掀“治吏风暴”
  3. 322岁教授正办理入职 拟赴国外学习
  4. 4今日起80天连阴雨结束
  5. 5耒阳全国首艘“校船”昨日起航
  6. 613岁少女被朋友拐至异地卖淫
  7. 78岁男童目睹父母双双身亡(图)
  8. 843岁妻殴打70岁丈夫
  9. 9假冒副局长:每晚都在想怎么演下去
  10. 10驾照考试出台新措施难度加大

专题-访谈更多>>

【专题】22岁最年轻教授

中南大学奖励大四学生刘路100万元人民币,并聘请他作为正教授级的研究员。[详情]

热点视频更多>>

新闻图说

时尚美图

娱乐美图

饕餮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