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司机错将油门当刹车 小车冲下浏阳河钢便桥(图)

来源:长沙晚报 2012-01-18 11:47:10
  昨日,一辆小车在三一大道浏阳河钢便桥由西往东方向行驶时,由于司机错将油门当刹车,车子从桥上坠下,受损严重。 余志雄 摄  昨日,一辆小车在三一大道浏阳河钢便桥由西往东方向行驶时,由于司机错将油门当刹车,车子从桥上坠下,受损严重。 余志雄 摄

  本报讯(记者 张萌)昨日凌晨5时许,一辆小车经过三一大道浏阳河大桥钢便桥西往东方向时,忽然从桥上径直飞下去,落在桥下一个工棚上,车子和工棚受损严重,所幸没有人员伤亡。

  事发地点位于钢便桥西往东下坡转弯的位置,小车撞坏桥上十几米的钢制护栏,直接飞下几米高的山坡,恰好落在桥下一个工地的工棚上。工棚的顶盖被掀开一大片,小车头部和尾部受损严重。车主彭先生介绍,他有20多年驾龄,由于当时下雨路面打滑,他一时慌张错将油门当成刹车。车子撞坏护栏冲了出去,他紧紧抓住方向盘。“前门打不开了,我从后门钻出来的。”彭先生说,当时车内只有他一个人,万幸的是没有受伤。据工地工作人员介绍,工棚内存放了大量设备,损失也很惨重。

    目前,交警部门正在对事故原因进行调查,同时提醒驾驶员,经过浏阳河大桥钢便桥时需谨慎驾驶,减速慢行,不要急速加油,也不要急踩刹车。

分享到:

相关报道

新闻排行榜

  1. 110万台车入湘 京港澳高速持续大堵车
  2. 2湖南春晚傅琰东魔术失手尴尬收场
  3. 3湖南30%烟花爆竹或存在质量问题
  4. 419名湘籍农民工因企业涉案被捕
  5. 5湖南省委任免李平等一批干部
  6. 6新浪湖南200张春运车票微博免费送
  7. 7湖南警方公布南京劫案劫匪踩点视频
  8. 8长沙公开领导电话续:官员频遭骚扰
  9. 9盛茂林补选为湖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
  10. 102012长沙第一场漫天大雪(图集)

专题-访谈更多>>

回湘之路-2012春运特别报道

1月8日,2012年春运正式拉开帷幕,持续40天的回家旅途,我们和您在一起。 [详情]

热点视频更多>>

新闻图说

时尚美图

饕餮美图

娱乐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