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举行的长沙市推进“三高四新”战略暨投资环境深圳推介会上,25个项目签约落户湖南湘江新区,总投资额达330亿元。在今天举行的长沙市推进“三高四新”战略暨投资环境深圳推介会上,25个项目签约落户湖南湘江新区,总投资额达330亿元。

  红网时刻10月12日讯(记者 卢杨屾)在今天举行的长沙市推进“三高四新”战略暨投资环境深圳推介会上,25个项目签约落户湖南湘江新区,总投资额达330亿元。其中,深业产城融合综合体、中科创新广场、梅溪湖中轴产业综合体等4个项目落子梅溪湖国际新城二期,产城融合再提速。

  医疗健康产业是梅溪国际新城二期核心产业,致力打造一个集医学研发、健康管理、康复养老等功能为一体的国际医疗健康城。深业产城融合综合体项目将聚集一批生物医药、医疗信息化、金融科技、电子信息、新材料产业;中科创新广场将重点对生物医药、中医药、医疗器械和健康服务产业的企业进行导入和培育。

  此外,湖南金融中心将迎来滨水TOD城市综合体——长沙湘江之芯产业综合体,该项目集金融集聚区、超高层商办、创意商办、购物中心、滨水商业、人才公寓、高端住宅、游轮码头于一体。游轮码头将开发运营湘江游轮项目,市民朋友将有机会在湘江西岸登上游轮,享受江风拂面、纵览一江两岸的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