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7月24日,中国湘菜文化博览园展示中心正式迎来开放盛典!以千载湖湘文化为背书,傲立湘江之畔,以传播湖湘饮食文化为初衷,打造区域湘菜产业聚集地及湘菜文化发展制高点!

  万众期待 不负久候

五江集团总裁、湖南省湘菜产业促进会会长肖志军接受了各大媒体的采访五江集团总裁、湖南省湘菜产业促进会会长肖志军接受了各大媒体的采访

  今朝所鉴,历经匠心雕琢。开放仪式现场人气高涨,岳塘区区委常委、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提名候选人贺树峰,岳塘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委员戴理,五江集团总裁、湖南省湘菜产业促进会会长肖志军,湖南省湘菜产业促进会名誉会长陈敬等领导及媒体代表齐聚一堂。

  盛世龙鼓 激昂开场

  盛典现场,一场极具声势的击鼓表演《湘菜情 中国心》,拉开了展示中心开放盛典的序幕!气势磅礴的场面、铿锵有力的鼓声,让大家感受到中国湘菜文化博览园对湖湘文化传承的信念与执守,更昭示着中国湘菜文化博览园的蒸蒸日上、美好未来!

  美好愿景 致全城

  开放盛典上,湖南弘泽文化博览园总经理温展中先生,作为五江集团、湖南弘泽文化博览园有限公司全体股东及员工代表率先致辞。

  他表示,中国湘菜文化博览园的建设将以湘菜产业的集群发展为初衷,以实现打造“千亿园区、十亿税收、争创国家级”为目标,全力担当湘菜文化传承的光荣使命,力争成为湖湘饮食文化研究、传承、推广、发展的前沿阵地与湘菜文化的制高点。一番振奋人心的发言,激起了全场嘉宾对于中国湘菜文化博览园美好未来的强烈共鸣!

  赛事启幕 奇迹见证

  伴随现场持续而热烈的掌声,湖南省湘菜产业促进会常务副秘书长宋萍老师上台致辞,她表示,天下湘菜纪录榜是以湘菜纪录形成的完整体系,致力于推动湘菜发展、以文创带动产业,让中国湘菜博览园从天下湘菜记录榜迈步,成为湖南湘菜的文创中芯,并宣布了中国湘菜文化博览园吉尼斯剥虾争霸赛的开启。

  据悉,此次中国湘菜文化博览园吉尼斯剥虾纪录挑战赛的举办,旨在以推动湘菜文化发展为契机,通过对刷新世界纪录的火热话题度作为核芯爆点,让湖湘特色美食点亮世界,这一荣誉将吸引人们关注湖湘饮食文化,吸引更多的人参与湘菜文化的传承与保护之中。

  大咖助阵 倾情献唱

  现场人潮涌动,舞台上笙歌鼎沸。奥地利华侨、中国饭店协会驻欧洲办事处主任、波兰肖邦音乐学院研究生毕业,曾在维也纳金色大厅举办独唱音乐会的欧洲知名华人男高音歌唱家谢志怀先生也在百忙之中来到了开放盛典的现场,一首《草原上升起不落的太阳》赢得了现场一阵阵雷鸣般的掌声。

  卷轴徐展 华彩绽放

  晴空暖阳、全城共鉴。在全场来宾的见证下,各位领导登台启动仪式,共同推杆。卷轴徐徐展开,上书“中国湘菜文化博览园展示中心开放”,同一时间掌声雷动、礼花齐放,标志着中国湘菜文化博览园以闪耀姿态正式亮相。

  万众瞩目 人居新章

  匠心注笔,定让全城仰望。中国湘菜文化博览园择址长株潭融城发展核芯,占地面积约715亩品质大盘,自成一城;坐拥湘江之畔与近百亩社区内湖双景观资源,万千胜景归一园;自带约30万方大型商业体,匹配第一太平戴维斯物业顾问提供星级物业服务,一生宜居之城。深谙当代人居需求,筑就“一城 · 一园 · 一生”品质人居理念。千年湖湘、厚载人文风韵,拥江揽湖、匠启人居新篇,融城之芯,铸就湘水明珠!

  来源:湖湘商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