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  阳

  张伟任珠晖区委副书记、提名为区长候选人

  7月24日,衡阳市珠晖区召开领导干部大会。衡阳市纪委监委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组长齐文川出席并宣布省委、衡阳市委关于珠晖区人民政府主要领导干部调整的决定:张伟同志任中共珠晖区委副书记,提名为珠晖区人民政府区长候选人。

  怀 化

  胡东声任洪江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

  7月23日上午,洪江区召开领导干部大会。市委组织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二级巡视员余建勇出席会议并宣布市委关于洪江区有关领导干部调整的决定:伍罕鸣同志不再担任洪江区管委会主任职务;胡东声同志任洪江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

  湘西州

  谢翔宇任泸溪县委委员、常委、副书记

  7月23日,泸溪县召开全县领导干部会议。湘西州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欧阳清文出席会议并宣布省委、州委关于泸溪县有关领导干部调整的决定:谢翔宇同志任中共泸溪县委委员、常委、副书记;向恒林同志不再担任中共泸溪县委副书记、常委、委员职务,另有任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