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4日,省教育厅发布《关于做好2019年高职(高专)院校第二次单独招生工作的通知》,根据规定,包括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等71所高职(高专)院校开展第二次单招,单招计划总量为10810人。其中,下达67所院校普通应往届高中教育阶段考生招生计划(简称普通应往届计划)10420人;下达13所院校退役军人、农民工、下岗工人和新型职业农民四类人员招生计划(简称四类人员计划)390人。

  第二次单招的对象为参加我省2019年高考报名且未被录取的考生和已参加高职扩招高考补报名的考生。已被录取的考生不能参加第二次单招。

  第二次单招全省统一填报志愿的时间为8月26日至28日,考试时间安排在8月29日至9月5日,具体时间由学校自行确定。考生可在规定时间内登录湖南招生考试信息港,按普通应往届和四类人员两个类别,选择考试时间不冲突的1—2所学校填报两个顺序录取志愿及服从院校调剂志愿。

  潇湘晨报记者李柯夫

  (来源:潇湘晨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