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别阴雨,春光明媚好踏春

  未来三天全省喜提阳光,可抓住时机外出游玩

  红网时刻3月10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储文静 通讯员 戴帅汝)又度过了阴雨的一周,不过别怕,这下阳光真的要来了!预计从3月10日开始,全省天气逐渐转好,未来三天都将收获明媚的暖阳。

  近几日,湖南大部被雨水笼罩。未来一周,湖南的天气趋势为晴雨相间,南部一带降雨明显。

  湖南省气象台预计,10日白天:衡阳、邵阳、永州、郴州及怀化、株洲南部小雨转阴天间多云,其他地区多云,湘中以北部分地区早晨有雾。10日晚到11日白天:全省多云到晴天。11日晚到12日白天:全省依然是多云到晴天。12日晚至13日,自北向南有一次弱降雨天气过程。14日至15日白天,降雨间歇。

  气温方面,前低后升。10日之后,气温回升明显。其中10日最高气温14~16℃,最低气温湘北4~6℃,其他地区6~8℃。

  10日开始湖南将喜提阳光,公众可抓紧时机外出游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