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公交车上与司机聊天被劝阻,长沙一女子怒打乘客导致全车人换乘

  12 月23 日,一网友在潇湘晨报微博后台爆料,21 日早上8 点左右,在X103 路公交车上,一名女乘客突然从车头冲到后车厢,辱骂并殴打另一名女乘客,争吵时间持续3-4 分钟,导致司机停车,全车人下车换乘。事后,网友从被打女乘客处得知,起因是打人乘客多次试图与司机交谈被劝阻,恼羞成怒后,对劝人女子两次追骂。23 日上午,潇湘晨报记者从X103 路公交车处证实此事,对方称,事发曾报警处理,但打人女子直接走了。

  对于21 日在103 路公交车上发生的事情,网友张女士依然气愤。她介绍,21 日早上8 点17 分,她从红旗路公交站上车,过了一站,坐在前排的一名红衣女子突然冲至后车门,持续向车厢后座一名穿制服的女子辱骂,并称,要守在后车厢等该女子下车。事后,在张女士提供的视频中,疑似红衣女子冲进后车厢,想殴打在后车厢最右侧的女子,但被几名男子拦住。

  张女士说,当时她站在车门口,目睹了这一切。在争吵的3-4 分钟中,多名乘客要求司机停车,随后下车换乘。张女士说,“ 当时很多人都已经走了,但被打的女乘客还在车里,我就去安慰了一下她。”

  而从聊天中,张女士得知,事发是打人的红衣女子一直试图与公交车司机交谈,她认为这样不安全,进行了劝阻,但却反遭到该女子的辱骂。为了让事情平息,女子从车厢的前座移到最后座,但却依然遭到红衣女子的持续攻击。

  23 日上午,记者也从X103 路公交处证实此事,对方表示,看过监控后了解到,车上曾发生两次争吵,第一次是红衣女子被劝阻后,劝人女子从前车厢换到后车厢,希望平息事故,但很快,红衣女子追至后车厢,引发第二次争吵,并导致公交车停车。事后,司机拨打了报警电话,但红衣女子很快从现场离开。

  潇湘晨报记者马慧

来源:潇湘晨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