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被喊到厕所内暴打。女生被喊到厕所内暴打。

  12月15日下午,今日女报谭里和工作室记者从邵阳市新宁县公安部门获悉,新宁县焦家垅中学女学生打架事件的涉事学生因构成寻衅滋事的违法行为,其中4人行政拘留七日,由于均未满16周岁,不予执行;另4人也未满14周岁不予处罚,责令其监护人严加管教。

女生被喊到厕所内暴打。女生被喊到厕所内暴打。

  12月13日下午,一段发生在邵阳市新宁县某中学厕所内的校园欺凌视频在网上疯传。视频里,多名女生对一黑衣女生进行围殴。今日女报谭里和工作室记者注意到,在这段两分钟的视频里,有7名女生在厕所里先后打了黑衣女生30余个耳光。

  12月14日,新宁县相关部门负责人向今日女报谭里和工作室证实,该视频拍摄地点为新宁县焦家垅中学女厕所,涉事学生均来自焦家垅中学。

  据悉,该段视频拍摄于12月7日,焦家垅中学两名女生因产生矛盾,其中一名女生叫了其他几名女生,在下课休息时间,将另一名女生叫到女厕所进行教训,并拍下视频传到微信群。事发后,焦家垅中学迅速通知涉事学生家长到校协助调查处理。县教科局派专人到学校督办。金石镇派出所派出4名警察到学校调查处理,并将4名年满14周岁学生带到办案区进行调查。

  新宁县教科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全县将以此事件为教训,举一反三,全面排查,在全县中小学扎扎实实开展一次“校园欺凌”专项整治活动。并建立、完善预防“校园欺凌”现象的常态化管理机制,确保不再发生类似事件。

  (今日女报谭里和工作室 首席记者 谭里和 实习生 曾盼明 彭山峰 视频:潇湘晨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