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前报道:长沙一外卖骑手疑因找不到地址将点餐者刺伤 警方介入

  最近这几天,长沙的秦女士一家是非常的煎熬。几天前,秦女士的丈夫在网吧上网时,通过饿了么订餐平台点了一份外卖,可没想到因为与送餐骑手在电话沟通时产生误会,这名骑手竟然在送餐到达时,将秦女士的丈夫用刀捅伤。吴先生随即被送往附近的湘雅三医院治疗。

  11月26号晚上6点17份,外卖骑手陈某飞骑着电动车到达送餐点后,左手拿着外卖,在路口站了一会便走进吴伟所在的网吧。随后吴先生就一边捂着肚子走出网吧一边打110。

  原来因为地址错误,两人产生了纠纷。骑手拿出随身携带的刀刺向了吴先生。医院诊断,吴伟脾脏等多个部位都有不同程度损伤。外卖骑手陈某飞随后向长沙银盆岭派出所投案自首,目前已被治安拘留。令家属气愤的是,事发后饿了么平台对此事却置之不理。

  原来,陈某飞是“点我达”平台骑手,与饿了么没有签订任何劳动合同。他是与江苏省博尔捷人力资源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签订的劳务派遣合同,由该公司派遣至“点我达”,最终为饿了么进行送餐服务。

  对于这次的事件,律师表示,吴伟是与饿了么发生交易,从法律上来说,饿了么需要承担民事赔偿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