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好的周末,湘潭的周女士心里却是堵得慌!昨天下午,她银行卡内的存款莫名奇妙少了18000多元。不翼而飞的钱到底去哪里了呢?百思不解的周女士通过扣款通知才知晓,这笔钱已经被划到了游戏公司的账户上,而令周女士更加没有想到的是,这一系列操作竟然与自己只有7岁的女儿欢欢有关。

  短短两个小时,扣款通知短信竟多达29条,共计18152元,而这些钱竟都是自己女儿玩手机游戏充值花掉的,这让周女士又惊讶又气愤。

  原来,昨天下午周女士带着女儿外出办事,由于怕女儿无聊,便拿出手机给她玩游戏。当事后看到账户的短信时,周女士简直无法相信这款游戏竟然会用掉自己一万八千多元。而银行卡的密码和手机解锁的密码一模一样,女儿知道,所以发生了这样的事。

欢欢说她在游戏里面充值,游戏里的角色死后充了值之后就可以活过来。欢欢说她在游戏里面充值,游戏里的角色死后充了值之后就可以活过来。

  欢欢告诉记者,自己玩这款手机游戏已经快一年了,在同学中间非常受欢迎,至于为什么会充值这么多钱,自己也不太清楚。

  欢欢 

  游戏设置是这样的

  我想退出 一直弹出这个

父亲陈先生:父亲陈先生:

  我一个月工资才1800元

  她两个小时就用掉了我近一年的工资

  希望游戏公司能够

  为了要回充值的钱款,周女士拨打了游戏公司的电话。对于要回充值款的请求,该游戏公司客服是模棱两可,一直无法给出具体回复。对此周女士表示,不排除通过法律途径解决。律师介绍,小孩是无民事行为能力的人,也就是说充值以后要她父母进行追认,否则是无效的,无效就要退还。

  焦点记者孙俊峰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