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微友爆料:昨晚(8月18日)7点多左右,在新化梅苑南路与富民路交叉路口附近发生了一起惨烈车祸。一辆摩托车与小车发生了猛烈撞击,事故造成摩托车车主脚趾头全被撞断,掉在摩托车上。摩托车则倒在地上,看得人一阵揪心。医院救护人员赶到现场后,帮助这名男子拣好脚趾,并立即送往医院进行救治。

  据了解,当时这辆摩托车从梅苑南路方向往北行驶,行驶到岔路口时,忽然一声巨响,不知为何两车发生了撞击。现场一些围观群众亲眼目睹了这么惨烈的车祸,纷纷揪心的说道:“这个摩托车速度有蛮快啊,真的是吓死人。摩托车车主看起来就十多岁,脚趾头都搞掉了,流了好多血,太可怕了!

  据路过的刘先生讲述:“当时我在商店买个东西,正准备去酒吧玩,忽然peng的一声,听到一声巨响,我就知道肯定出车祸了。果然在岔路口一辆摩托车和小车相撞,摩托车被撞倒地,男孩脚趾都切断了,流了好多血,太可怕了!还好救援及时,受伤男孩被紧急送往医院救治,希望菩萨保佑,能接的上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