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一网讯(记者 曾玲 通讯员 邓棕耀)为严厉打击涉黄违法犯罪活动,8月12日,常德市公安局组织230余名警力、39台车辆,对常德火车站附近50余家宾馆等公复场所进行突击清查。

  此次行动前,根据群众反映,市公安局扫黄清查行动指挥部首先安排警力对城区可能涉黄的复杂场所进行了全面的秘密摸排,掌握线索后,迅速部署开展突击清查行动。当晚9时许,市公安局扫黄清查行动指挥部组织治安、政治部、法制、巡特警等230余人紧急集合,对市城区火车站附近的旅馆、出租屋、小宾馆等可能涉黄的复杂场所进行拉网式清查。当晚,现场查获涉黄嫌疑人66人,取缔涉黄场所13处,专项行动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据悉,此次行动是全市开展“扫黑除恶”“夏秋攻势”专项整治行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有力铲除了涉黄违法犯罪活动滋生土壤,净化社会风气,提升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下一步,市公安局将采取强有力措施,在全市范围内继续加大清查工作力度,坚持露头就打、打防结合、标本兼治的原则,不定期开展专项清查行动,始终保持对涉黄违法犯罪的高压态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