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岳阳非法培训机构诱导学生家长

  编辑同志:

  目前正值暑假,各种培训机构报名火爆。岳阳市龙翔教育培训学校的老师每天约大量学生到机构考试,承诺可以保证孩子中考考上市一中、十五中等名校,引诱家长为孩子报名,每个孩子缴费近4万元。而且据一位已经离职的原龙翔员工透露,该机构除了一个工商执照之外,并没有到教育局办理相关教学资质。就是这样的情况下,他们居然敢堂而皇之地进行招生、教学,甚至诱导家长报名。恳请有关部门严肃查处,不能让这样严重违规的机构继续坑蒙家长了。

  一家长

  记者追踪:

  对此,岳阳市教育体育局回复称,为规范校外培训机构办学行为,治理校外文化教育培训乱象,岳阳市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治理工作领导小组将联合公安、工商、民政、教育等部门,重点整治校外培训机构面向中小学生实施的与学校文化教育课程、升学或考试相关的补习辅导培训活动中存在的违法违规行为。经查,龙翔教育培训学校属于非法办学机构,存在无证无照办学、使用安全隐患场所办学等行为,已纳入此次治理非法办学行动当中。

  湖南日报记者 田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