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长沙科技工程学校党支部书记骚扰女员工被免职 上任仅一个多月

  7月10日,长沙科技工程学校一知情人告诉上游新闻记者,该校党支部书记何辉国骚扰女员工一事被曝光后,其党支部书记一职被免。

  7月8日晚9点20分,长沙科技工程学校党支部书记何辉国,在微信上给与其一起出差的22岁女孩发送‘晓菲(化名)“我可以需要你吗?”’的骚扰信息。晓菲系何辉国名下的湖南征程教育科技公司员工。

  此事被曝光时,何辉国回复上游新闻记者称,酒后语言上骚扰晓菲不对,他向晓菲真诚地道歉,并接受教育主管部门的调查,愿意接受处分。

  7月10日,长沙市科技工程学校向各处室下发了编号为(2018)07号《关于对何辉国同志的处分决定》文件,由于何辉国同志暑假招生期间严重违反学校相关管理制度,为进一步规范师德行为,维护教职工队伍形象,整顿校风、严肃纪律,经学校党支部讨论研究,决定免去何辉国同志党支部书记一职。

  值得一提的是,该校(2018)03号文件为何辉国任职通知,他于5月28日任该校党支部书记。因为骚扰女员工,他在党支部书记的任上仅有一个多月。

  知情人对上游新闻记者说,7月10日该校召开会议强调,全体教职员工要引以为鉴,认真遵守工作纪律和学校规章制度,切实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杜绝此类行为再次发生。

  上游新闻记者 牛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