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从社交软件上看到她长得好看,就想认识一下。”“ 跟她交往之后,就想从她那里骗点钱……”

  被警方抓获后, 29岁的男子阿伟坦白了内心的真实想法。对于受他欺骗的数名女性来说,那个颜值、衣品、收入都很赞的男人竟是个彻头彻尾的渣男,真是让人痛心疾首!

  昨日,芦淞警方披露了这起令人有点匪夷所思的诈骗案件。

  “借款”30万后,男友失联了

  警方介绍,今年初,他们接到女子小文报案,说一名男子“借”了她30多万元钱之后,就换了手机号码再也联系不上了。

  小文说,与男子是通过社交软件认识的,两人聊了一晚后第二天就见面并发生了关系。男子阿伟自称是个做工程的老板,父母是大型国企的领导干部,家境殷实。在之后交往中,阿伟动员小文,有钱可以放到他那里投资,利息比放在银行高出很多倍,没有存款也无妨,从网贷平台上贷款出来,利息相抵也有赚头。

  民警介绍,在被抓之后,阿伟交代,其实在第一次跟小文见面的时候,就萌生了骗钱的想法,于是查看了她手机软件里网贷功能,了解了她的最高贷款额度。

  为了增加小文对自己的信任度,阿伟将自己名下一台“乞丐版”越野车抵押给了小文。事实上,这台小车是阿伟的父母出资购买的,而且并未全款支付。

  随着调查的深入,警方又找到了好几名外市、外省的女子,都称与阿伟有恋爱关系,并都“借”钱给了他,借钱理由五花八门,例如可以获得高额利息、帮阿伟暂时周转、过年用于送礼等等。这些女子中不乏高学历、高收入的优秀女性。

  “根据初步统计,有4名报案人,一共涉及资金有100多万。”芦淞警方介绍。

  “她们真的很好骗,我说什么,她们都信”

  那么,在这些女性眼中,高大帅气、衣品出众、事业有成、说话走心、深情款款的阿伟,究竟是个什么人呢?

  警方透露,阿伟的父母都是普通企业职工,已经退休,阿伟早已结婚生子。他中专毕业后长期没有稳定工作,平时又特别爱慕虚荣,迷恋高消费,衣帽鞋包基本都是商场购买高档品牌,呼朋引伴吃吃喝喝经常也是他来买单,令人咋舌的是,阿伟在我市一KTV一年竟然消费了10多万元。资金从何而来?

  阿伟自己交代,一部分钱是向父母要的,还有一些钱是借高利贷。更换电话号码,除了躲避小文,更是为了逃避讨债者的“骚扰”。

  被抓时,阿伟名下的一张银行卡里只剩下几角钱,一张信用卡欠了3000元钱没有偿还,另一张弄丢了迟迟没有补办的信用卡欠了7万多元,此外还欠了其他人、网贷平台等十几万元钱,总之,财务状况一团糟。

  对于自己的诈骗行为,阿伟表示:我需要钱,她们真的很好骗,我说什么,她们都信!

  目前,阿伟因涉嫌诈骗罪,已经被刑事拘留。(文中涉及人物均为化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