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4日,沿江路大埠桥至望衡亭段正式通车。(记者 陈旭东 摄)4月4日,沿江路大埠桥至望衡亭段正式通车。(记者 陈旭东 摄)

  湘潭在线4月9日讯(湘潭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陈津津)4月4日,沿江路望衡亭至一大桥段已全部完成沥青路面施工,并于当天正式开通。至此,沿江路大埠桥至望衡亭段全线拉通。

  沿江路望衡亭至一大桥段全长1430米,道路设计为双向四车道,路幅标准宽度30米,车行道宽20米。正在施工现场的工程部副部长许可告诉我们,自开工建设以来,工程部采用24小时排班制度,在不扰民、不中断交通必经要道的基础上精心施工,确保按时按质按量完工。

  如今,随着一大桥河西交通优化工程基本完工,一大桥河西莲花瓣式交通模式基本形成,河西滨江大道万楼至窑湾段实现贯通,河西交通现状得到了有效改善。接下来,湘潭大河西城市棚户区改造有限公司将对沿江路已完成道路沿线的人行道、绿化带、路灯等配套设施进行完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