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时刻10月16日讯(通讯员 严定群)为确保党的十九大顺利召开创造良好的交通环境。10月15日夜间,常德市交警柳叶湖大队集中精干警力开展 “酒驾”集中整治行动,查处酒后驾驶交通违法行为4起。

  当晚,大队提前部署根据辖区实际情况,在夜宵、娱乐场所、农庄食府集中地车辆出入规律,在辖区紫缘路与柳泉路交叉路口、省道S306至柳泉路沿线合理设置检查点,对过往的小型汽车、货运车辆、面包车、摩托车等车辆进行逐一检查,重点检查酒驾、醉驾、毒驾、不按规定使用灯光、无证驾驶等交通违法行为。

  行动中,全体参战民警、协警充分利用执法记录仪、酒精测试仪、酒精检测棒等装备做好取证工作,同时还克服雨夜寒流,注意夜间执法安全,穿好反光背心,用语文明规范,做好夜间行车安全宣传,赢得了司机及群众的高度点赞。

  此次行动,大队出动警力30余人次,警车2台,临检各类机动车辆300余台次,查处酒驾违法行为4起,不按规定使用灯光5起,其它交通违法行为10余起,为党的十九大召开党奠定了良好的交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