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岳阳日报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记者 赵 芸 通讯员 徐晓宇)汨罗市一小车将电动车上3人撞翻在地后,不仅没有及时施救,反而加大油门逃离。15天后,交通肇事逃逸嫌疑人陈某在汨罗一网吧被警方抓获。

  7月15日21时,汨罗市交警大队新市中队接到汨罗市局指挥中心报案称,在S308线新市团山范围红绿灯路口,发生一起伤人交通事故。民警赶往现场时发现,现场没有事故车辆,只有三个受伤的市民。他们是一家三口,重伤的是父亲,母亲是个孕妇,因为车祸,不幸流产;另外一个小孩受了点轻伤。

  但在事故现场大概1.5公里左右的地方,民警发现了一辆湘F47xxx小车。经民警现场勘查,小车撞翻电动车后,带着卡在小车的前保险杠上电动车往前继续行驶了1.5公里,直到陷入淤泥之中才被迫停车。

  “经过细致地调查,我们发现该车辆是没有年检、没有保险,并最后锁定了第四次转手的这个车主陈某。”汨罗市交警大队新市中队办案民警刘超说,通过一系列技侦手段,8月29日23时40分,办案民警在城东一网吧成功将陈某抓获。此时,陈某已经躲藏了45天。

  目前,陈某因为无证驾车发生交通事故后逃逸,已被刑事拘留,并涉嫌交通肇事罪面临刑事责任。编辑:安镜蓉 作者:赵 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