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5月16日晚,该局治安大队民警根据线索在宁远县城某酒店抓获王某、刘某、龚某、韦某等两对卖淫嫖娼违法人员,并循线抓获介绍他人进行卖淫嫖娼活动的宾馆前台服务员李某英。

  原标题:宁远循线深挖破获一起介绍卖淫案

  2017年5月16日,宁远县公安局治安大队在查处一起卖淫嫖娼案件中,通过深挖成功破获一起宾馆前台服务员为赚外快,利用工作之便介绍他人卖淫案件。

  5月16日晚,该局治安大队民警根据线索在宁远县城某酒店抓获王某、刘某、龚某、韦某等两对卖淫嫖娼违法人员,并循线抓获介绍他人进行卖淫嫖娼活动的宾馆前台服务员李某英。经查,2017年5月份以来,陈某(男,21岁,宁远县人)在网上印制招嫖卡片两万余张到各宾馆进行发放。李某英(女,51岁,东安县人)在该酒店担任前台服务员期间,多次与陈某联系介绍卖淫女为入住客人提供性服务,从中非法获利。

  目前,王某、刘某、龚某、韦某等四人因卖淫嫖娼被依法行政拘留,李某英、陈某两人因涉嫌介绍卖淫被依法刑事拘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