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的李先生昨天晚上向经视焦点爆料称,从昨天下午5点开始到晚上7点的两个小时之内,已经有超过30台车在长沙北二环附近的中青路上爆胎,而让这些车主惊出一身冷汗的,竟然是两个直径70公分左右的大坑。

  由于天色较暗,路面湿滑,不少小车频频中招。

  记者赶到现场后,疾驰而过的两辆小车突然爆胎飞出的轮毂碎片还险些砸中记者。

  不少爆胎的小车停在马路边,而路边各种品牌飞溅的车轮碎片散落一地。

  记者立即将路面情况上报市政部门,并试图用手中的采访灯让行驶过来的车主尽量放慢车速,并注意路面情况时,可还是有不少车主中招。

  市政工程部门表示,会立即派人去现场勘查情况,尽快进行维护,如果有必要会有可能封闭道路。 随后,记者在现场设置了警示标识,避免了爆胎事故继续发生,相关部门也已经对坑洞展开了修补。(本文转载经视焦点微信号 经视焦点记者:刘王宇 李瑜)

  相关新闻:邵阳现“天坑村” 河水断流田地被吞房塌桥断

  小镇一天坑吞噬汽车 似为水管爆裂引发塌陷

  娄底货车翻下22米高路坑致3死18伤 鞋子散落一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