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秀娜(左起)、吴千语及毛舜筠为贺岁片《浮华宴》宣传。周秀娜(左起)、吴千语及毛舜筠为贺岁片《浮华宴》宣传。

    相关新闻:长沙上演维密内衣秀 李彩桦、柳岩传授挑内衣秘诀

             柳岩身穿性感女仆装回长沙当酒店前台请君入住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8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毛舜筠[微博]最近同周秀娜、吴千语[微博]接受有线节目《电影蒙太奇》访问。毛舜筠谈到在电影《浮华宴》突破形象穿低V戏服秀出事业线,令戏中老公曾志伟[微博]也看到目不转睛?她表示不习惯,最搞笑被曾志伟看着很尴尬。

  她笑着说:“尤其是他的高度,真的是刚刚好,差点儿想骂他不要再看了。”不过她笑指柳岩[微博]出来时真的很“伟大”,在场男男女女都转移视线,让她立刻感觉舒服得到解脱。毛舜筠再次与曾志伟演夫妻,戏外也以老公、老婆互相称呼。她说为免真老公吃醋,每次曾志伟打电话留言,她都会躲在厕所听。(颖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