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网友@祉媛是个北方姑娘 发微博说,“我要投诉,湖南大学承诺安装空调并且收了空调费,但是不给我们用,所以我被逼无奈去开房!”微博中还提到要去某高档酒店开房,引起网友围观。

  11月18日,潇湘晨报记者了解到,网友@祉媛是个北方姑娘 是湖南大学大四的李姓女生。她向潇湘晨报记者反映,学校承诺今年十月份会把宿舍空调装好,并已经交了费用,但学校一直迟迟没有安装。如今已经11月底了,还不装就要放寒假了。

  “我是东北人,湖南冬天湿冷,实在受不住,现在已经感冒了。”李同学说。不过,李同学并没有去开房,她向潇湘晨报记者承认,发微博说去某高档酒店开房是因为想炒出“噱头”,引起媒体关注。她希望能通过这种方式让学校的空调赶紧装好。

   潇湘晨报长沙11月18日讯 记者成婧

    相关新闻:湖南涉外“高大上”新楼迎新 空调热水电梯成标配

             中南大学“辣妈女神”老师走红 旁听生站满教室

             湖南师大校花男神爆照迎新 爆料老师教学“超萌技”

             湖南一大学办礼模大赛 参赛女生秀大长腿(组图)

             福师大校花姝雯中俄混血 被称美到窒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