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刘嘉玲现身长沙,为其品牌开业揭幕。)(女神刘嘉玲现身长沙,为其品牌开业揭幕。)
(今年49岁的刘嘉玲看上去身材姣好,还很潮。)
(Ed Hardy品牌是刘嘉玲与好友共同拥有的品牌。)

  红网长沙9月27日讯(记者 唐频辉)今天下午,女神刘嘉玲现身长沙开福万达广场,变身时尚生意人为自己的潮牌Ed Hardy店铺揭幕,并现场穿着该品牌的衣服走T台大秀身材,分享生意经。 

  Ed Hardy是一个来自美国的时尚潮牌,刘嘉玲表示,之所以很喜欢这个品牌是因为该品牌的衣服时尚、颜色绚丽,更重要的是品牌的LOGO是一只老虎,而梁朝伟正好是属虎。于是,2008年,她将该品牌引入中国,并在上海开出第一家店,受到广大老少顾客的喜欢。

  该品牌目前在长沙已有两家店,在全国已有49家,“非常巧,正好我今年49岁,”但刘嘉玲认为现在是自己最黄金的年龄。“10岁的我不懂事,20岁的我 装懂事,30岁的我自以为是,40岁的我乱搞事,50岁的我积累了很多人生体会和经验,还可以展望未来的五十年”。49岁的刘嘉玲身材依然非常好,身穿紧身连衣裙和黑色小西装以及铆钉短靴,非常潮,现场她还很有兴致地走秀,为自己的品牌代言。

  Ed Hardy品牌目前是刘嘉玲与其好友共同拥有的,引进中国后,根据中国顾客的身材不断改良,并融入更多自己的设计,是调剂生活、放松自己时最好的装扮。她 坦言,自己在休闲、旅游、开Party的时候都会穿着这个品牌的服饰。“生活其实是挺呆板和苦闷的,很多时候需要自己幽默一下,将自己的内心想法传达出 去。选择一件代表新生的衣服,Ed Hardy就是这样的衣服,朝气蓬勃、非常年轻有生命力。”

  非常有生意头脑的刘嘉玲还在不断开发这一品牌的产品,“你想得到甚至想不到的产品,我们都在开发,比如家具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