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湖南|新闻|城市|美食|时尚|旅游|汽车|同城|惠购|站点导航|世界杯

|邮箱|注册

新浪湖南

新浪湖南> 新闻>民生社会>正文

抠门明星大盘点 谢娜派助理出面砍价(图)

来源:北青网2012年10月30日16:19【评论0条】字号:T|T

  近日,王力宏在微博中爆料自己用了十年的行李箱实在够破了,所以要“退休”。网友封王力宏为“节俭帝”。而在娱乐圈中,和王力宏一样节俭的模范艺人还有不少,今天来盘点一下,看看都有哪些艺人很“抠门”。

  女星悭钱有“道”

  最有计谋

  谢娜派助理出面砍价

  经常服务于谢娜的一家服装店店员透露:“谢娜是直接进来就点这一件那一件。”这位店员透露,谢娜买东西的派头倒是颇有范儿,从来不试穿,进门扫一眼,基本就心中有数了,然后和助理“咬耳朵”表明要哪几件,自己就去逛别家了,让助理留下来付账和砍价。

  “谢娜逛街的风格倒和她本人的主持风格也挺像的,来去很快,下手很快,语速也很快。”而这些明星身边的人砍价也颇有手段。店员忍不住向记者吐苦水:“你不知道,这些助理砍价都非常狠的,基本上他们咬定的价格很少松口。”

  最雷人:

  范冰冰用签名换折扣被拒

  范爷爱逛小店也是出了名的。记者从一家她常去的小店的老板娘处了解到,常客范冰冰的一些趣闻。老板娘说:“她很爱来买包。”问起这样的大牌明星会不会还价,老板娘眼睛一瞪、语调一扬说:“当然!”

  她爆料说,早前范冰冰还没大红大紫时,礼服改尺寸还得找小店里的裁缝。范冰冰向裁缝提出“我给你个签名,你给我个折扣”这样的特殊要求,但裁缝愣是不赏脸,看了一眼才说:“我才不要你的签名呢,我不打折的。”最后,范冰冰只能按价付钱。

  刘嘉玲开网店卖二手 赚钱省钱当仁不让

  日前,记者在国内一家大型网店上发现,刘嘉玲竟然在此开店,专卖自己的二手货。而且,据资深网购达人透露,此店已经起到了示范作用,不少知名艺人都拿自己用不上的衣物在此兜售。

  点开网页,只见刘嘉玲的靓照首当其冲作为“生招牌”挂在网页的左上方当眼处。一张抽象的长发红唇墨镜美女图作为主打照片吸引了所有入店顾客的视线。紧接着,一系列名牌衣服、包包应有尽有。而且店主挂出醒目“温馨提示”说:“各位亲在拍下货品后一小时没能付款的,我们将自动取消交易。”不少网友都说:“此举可见嘉玲的东西很受欢迎啊。”

  张柏芝头现白发 低价档位讨价还价买衫送人

  日前,张柏芝在京开拍新片之余,扫地摊货解闷。记者镜头下,她兴致勃勃地转入低档服装摊位,不时地拿起衣服比试,并和身边的工作人员商量。但记者留意到,张柏芝头发中已出现白发。

  张柏芝不时询问价格,随走随买,不一会儿就购买了几大袋子服装,而大部分都似乎不是为自己买的,估计是以备春节送礼之需。她买的东西既经济又实惠,不愧是当妈的人,懂得节俭之道。当遇上有热情的粉丝上前要求合影,她都含笑答应,非常亲和。

  杨幂横扫折扣店 戴口罩怒指媒体镜头

  前天下午,刘恺威携女友杨幂逛青岛某服装店,据悉,该服装店正逢打折销售。为防被人认出,杨幂戴上口罩和大框镜以遮掩一脸疲惫之色。但这样做反而让她以更快的速度暴露在人群中。当她发现自己已经被镜头对准,马上面露不悦之色,还用手指指着镜头,表达愤怒。她的助理也急忙上前用手帮她挡镜头。

  其男友刘恺威显然功力更深厚,面对从天而降的媒体,心情丝毫没有受到影响,购物之余还频频对着记者的镜头露出笑容。只是,他为保护女友被拍,频繁用购物袋挡住女友脸部,护送女友离开。

  白岩松一双鞋穿五六年

  央视名嘴的薪酬自然不低,可是白岩松却一直过着很简朴的生活,他自爆:“近年来我跟夫人约定要回到极简的生活当中去,寻找简单的幸福。去年一整年我几乎没买过衣服,我现在穿的裤子是十几年前买的,鞋子都五六年了。”(大连晚报)

  庾澄庆置装费很少

  很多人都以为当明星日进斗金,必定非名牌不买,但对庾澄庆来说,只要一双舒服的球鞋和牛仔裤、T恤就可以了。在艺人中,庾澄庆算是置装费最少的一个,脚上踏的和身上穿的,常常都是赞助厂商送的,一毛钱都不用花。在日常生活上,庾澄庆更具环保意识,常常提醒工作人员,复印纸不要只印一面,另外一面可以再利用回收,易拉罐不能随便丢,还可以拿去卖废品换钱。也许是从小受到家庭影响,哈林认为生活上可以节俭的地方,就不该浪费,他甚至在马桶上装置节水器,以免每次冲马桶时,一次放掉太多水,浪费水资源。

  言承旭电话费用得很节省

  言承旭演惯了小开,但是“抠门”习惯却是多年铸就,因之前成长的家庭环境不是很富裕,而他又是个孝顺的儿子,所以他一心希望能靠自己的力量,为家里买一栋房子。所以,言承旭除了公司宣传提供的服装之外,几乎不买任何衣服,电话费更是省得可以,他给自己每月定下的手机话费是新台币500元(合人民币120多元),只要超过这个费用,他基本上就不再打电话,F4的同伴们也知道他这个习惯,所以想找他,一律用发短信的方式。

  费玉清堪称最有爱心“守财奴”

  费玉清也节俭,有一次,费玉清跟陈美凤外出吃牛扒,美凤因为要保持窈窕身材,只吃一半,费玉清马上叫服务生把剩下的牛扒打包,让他带走。但是他对身边的人却非常大方——曾经给一个不认识的女清洁工4万元钱。可以说得上是最有爱心的“守财奴”。

精彩推荐更多>>

相关报道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新浪湖南简介|广告服务|商务合作|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产品答疑|网上举报中心|互联网辟谣平台|不良信息举报平台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