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湖南|新闻|城市|美食|时尚|旅游|汽车|同城|惠购|站点导航|世界杯

|邮箱|注册

新浪湖南

新浪湖南> 新闻>民生社会>正文

宋祖英长沙个唱邀周杰伦做嘉宾 汪涵担任主持(图)

来源:红网2012年10月5日15:53【评论0条】字号:T|T

  开口笑酒·宋祖英2012魅力中国长沙演唱会媒体见面会在长沙举行。  开口笑酒·宋祖英2012魅力中国长沙演唱会媒体见面会在长沙举行。

 

 对于期待已久的回乡之旅,宋祖英表示,她将用精彩的演出与家乡父老共度一个美好的夜晚。 对于期待已久的回乡之旅,宋祖英表示,她将用精彩的演出与家乡父老共度一个美好的夜晚。
  宋祖英授予华泽集团副总裁李践楚(右一)独家总冠名牌匾。  宋祖英授予华泽集团副总裁李践楚(右一)独家总冠名牌匾。

  红网长沙9月20日讯(记者 易征洋 刘怡斌 实习记者 何明贵)湖南,是宋祖英梦想起飞的地方,从15岁怀揣着梦想的花季少女到华人世界当之无愧的艺术大家,家乡,凝聚着宋祖英太多的梦想、惊喜和回味。

  今天,开口笑酒·宋祖英2012魅力中国长沙演唱会媒体见面会在长沙举行。演唱会将于11月17日在贺龙体育中心隆重上演,演唱会门票从即日起正式向社会各界全面预售。

  据悉,宋祖英此次将史无前例的携近600人的世界顶尖级团队回家,三湘四水将第一次迎来她回家的巅峰之作。这是继去年王菲、张学友演唱会后,湖南又一重大文化演出历史上空前、超大型,超规格的个人演唱会。

  本次演唱会由中国音乐协会、湖南广仪文化、湖南电台交通频道主办,湖南湘窖酒业开口笑酒独家总冠名,湖南梦田文化全程运营。

  演唱会将献上全新曲目

  本次个唱,是宋祖英首次回乡举办的个人演唱会。主办方透露,此次个唱将融合浓郁的湖湘特色,除了经典曲目外,宋祖英还专门为家乡父老准备了全新曲目。

  “这是多年的心愿,这也是对家乡父老的感谢和回报。”对于期待已久的回乡之旅,宋祖英表示,她将用精彩的演出与家乡父老共度一个美好的夜晚。

  湖南湘窖酒业负责人介绍,宋祖英是中国民族音乐走向世界的旗手,是湖南人民的骄傲,湘窖酒业关注宋祖英老师的个唱已经有很长时间了,这次能冠名宋祖英演唱会是湘窖酒业的荣幸,也是湘窖酒业继2011年冠名王菲、张学友演唱会后品牌推广的延续,湘窖酒业将会一如既往为湖南的消费者贡献国内最优质的演出资源,以回馈和满足湖南广大消费者不断提升的精神需求。

  再铸“英伦组合”,汪涵担任主持

  鸟巢原班设备,北京奥运会开、闭幕式灯光和音响团队,超大气恢弘的舞台,4层表演空间、7座升降台、2条传送带、巨型LED屏幕、400多人的豪华表演阵容、丰富到爆的灯光效果、还有让你想象不到的服装道具……在超大的体育中心,宋祖英将营造出世界顶级音乐厅的视听效果。

  本次演唱会,宋祖英将携包括交响乐团、合唱团、舞蹈团等近600人的世界顶级音乐团队打造超级音乐盛会。届时,宋祖英将身着价值百万的华服亮相,并特邀人气天王周杰伦倾情助阵,再铸“英伦组合”。金话筒主持汪涵将担纲主持,向观众呈现民族与新潮的完美结合。

  千个售票网点,覆盖全长沙

  组委会负责人介绍,为方便更多的观众朋友能方便快捷的购买门票,组委会将在覆盖全长沙市乃至全省的上千个售票网点和各大售票网站同时上线正式开售。

  组委会表示,为彰显本次演唱会的品位与严谨,以维护广大观众朋友的切身利益为出发点,严格按照“演出市场条例”进行全封闭式操作,以“绝不降价销售、公平售票”为原则;并采用多种防伪技术,如门票纸张防伪、电子二维码防伪、公安监制章防伪、专段号人民币(门票和票套编号在人民币编号:B1K5800001-B1K5850000内且一一对应才是有效的演唱会门票)防伪等等,确保无假票混入场内;同时与各单位、各部门密切配合,做好演唱会现场的秩序维护和交通管制等工作,确保演唱会安全、顺利、成功演出。

  点击阅读更多更新湖南新闻

  进入微吧讨论

精彩推荐更多>>

相关报道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新浪湖南简介|广告服务|商务合作|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产品答疑|网上举报中心|互联网辟谣平台|不良信息举报平台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