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娄底11个产品有望成为新的湖南名牌

来源:娄底广播电视报 2011-12-17 09:59:58

  我市今年又有湖南宜化的甲醇、金鹰露丝卡的西服大衣、红太阳公司的钴系列产品等11个产品申报了湖南名牌,并于11月全部通过了省质监局的现场审核,有望成为新的湖南名牌。此前,我市已获得“全国质量奖”、 “中国名牌产品”各1个,“湖南名牌产品”42个。

  近几年来,市委、市政府坚持把“质量兴企、名牌强市”战略作为“一把手”工程,以产品质量为抓手,政企联动树“品牌”,形成了强大的争创品牌气候。

  今年,娄底市质监局组织16家企业开展全面质量管理培训,参与省质量信用等级评定活动。全市已有涟钢、冷钢、湖南宜化、双峰海螺等一大批企业制定了高于国家标准或行业标准的企业内控标准。其中涟钢始终坚持以质量为本,先后建立了全面质量管理体系、环境管理体系和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并于2006年在全省率先荣获“全国质量奖”。继2007年9月“闪星牌”三氧化二锑荣获“中国名牌产品”称号后,冷钢的“博长”牌热轧带肋钢筋,湖南宜化的“资江”牌尿素等42个产品相继被评为“湖南名牌产品”。

  目前我市共有128项产品采用了国际标准或国外先进标准,有3个企业通过了国家级农业标准化示范区验收,2家企业列入国家级农业标准化示范试点。

分享到:

新闻排行榜

  1. 1陈肇雄被任命为湖南省副省长
  2. 2张剑飞要求处置岳麓山豪华会所(图)
  3. 321日我省再迎降温大风天气
  4. 4长沙四方坪一工地失火(图)
  5. 5长沙警方连发7条微博缉逃犯(图)
  6. 6省地勘局招考第1名因色盲未被录用
  7. 780后师大毕业生湘江荒洲养鸡创业(图)
  8. 8银行卡在身9万存款却被盗?
  9. 9永州养子患白血病急寻亲生父母(图)
  10. 10株洲一榨油厂爆炸致4人遇难

专题-访谈更多>>

[专题]人民满意警察评选

长沙市第二届“人民满意警察”、“拥警模范市民”评选,请为您心目中的满意警察拥警市民投上一票...[详情]

热点视频更多>>

新闻图说

时尚美图

饕餮美图

娱乐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