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住浏阳社港镇的寻先生这几天一直在长沙四处奔波,寻找离家三年的儿子。原来,寻先生的儿子2015年来到长沙打工,半年后就跟家人失去了联系。这些年来,寻家人隔三岔五就来长沙寻找儿子,可就是一点音讯也没有。今天,寻先生拨打了我们的经视焦点的新闻热线,希望借助媒体的力量找到儿子。

  一说起儿子,寻先生的眼泪就止不住往下落。寻先生的儿子寻鹏程今年28岁。三年前刚过完新年,儿子决定来长沙打工,6月份,突然打来一个电话,说他找了一个女朋友。

  母亲潘女士说,儿子当时告诉自己,女朋友是读中专的同学。潘女士提出要去看看女友,没想到被儿子拒绝,之后寻家人就再也联系不上寻鹏程了。儿子究竟遇到了什么事?为何从此杳无音讯,寻家人至今都想不通。

  三年来,寻先生和妻子时不时就会来长沙找儿子,希望在茫茫人海中碰到那张日思夜想的面孔。如果电视机前的你有寻鹏程的任何线索,欢迎您与我们经视焦点或者寻先生本人联系,我们期待寻鹏程能够早日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