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8日,日报君发布了一条消息!《杨幂要来岳阳了!她将做一件大家都点赞的事!》很多幂粉都在下面留言问具体是什么时候来岳阳,今天,日报君从杨幂工作室公布的,杨幂11月行程中,了解到了最新消息,一起来看看吧!

  为广泛发动社会各界力量帮助云南永胜县、湖南平江县脱贫,财政部与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脱贫攻坚战——星光行动”项目积极对接,促成两县纳入项目帮扶对象名单。

  该项目开启了“明星+电影+电商”新模式,利用明星自身影响力和电商销售渠道为当地脱贫贡献力量。“星光行动”项目先遣队先后赴云南永胜县与湖南平江县开展调研,挖掘当地资源,寻求扶贫方案。

  在湖南平江,先遣队深入考察了平江红色革命旅游、绿色生态旅游、蓝色汨罗江旅游“红蓝绿”三色全域旅游扶贫项目,以及山茶油、高山茶、酱干等具有代表性的特色食品产业。在先遣队与平江的对接中,平江县的旅游资源和特色产品亟待宣传推广这一需求与“星光行动”优势充分契合,两者的化学反应将扩大平江品牌效应,带动贫困群众增收致富。

  项目启动之后,杨幂将结对国家级贫困县湖南平江,实行“一对一帮扶”,直到贫困县完全脱贫。杨幂表示,将和大家一起去到人文历史积淀深厚的湖南省平江县,深入参与到平江的精准脱贫行动中,积极贡献自己的力量!

  从杨幂工作室公布的杨幂11月行程中可以看出:

  11月14日-11月16日  湖南平江  脱贫攻坚行动

  杨幂要来了,助力平江脱贫攻坚,一起期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