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时刻10月12日讯(保靖分站通讯员 曹露云 李奕)10月8日,湖南省保靖县迁陵派出所查处一起寻衅滋事案,并将涉案人员丁某林依法刑事拘留。

  女子在KTV内遭人调戏,哥哥和朋友欲讲理反遭一顿毒打。近日,一名满身伤痕,满脸眼泪的女子来到迁陵派出所报警,揪着民警的衣服哽咽着说:“警察,你要帮帮我们呀!”民警赶紧将她及其身后互相搀扶着的两名男子扶进值班室,边安慰边询问。询问得知,这名哭泣的女子名为孙某,两名男子分别为其哥哥孙某某、朋友彭某平,当晚三人在某KTV唱歌娱乐,期间,孙某因出包厢在走道里透气抽烟,被过道里一伙人误为“坐台小姐”调戏欺负。回到包厢后,孙某便将此事告知了哥哥孙某某及朋友彭某平,两人听后很是生气,便带着妹妹孙某准备出去找人说理,谁知刚踏出包厢门话还没出口,便被“从天而降”的拳头打倒在地,随即三人便迎来一顿铺天盖地的拳打脚踢,三人挣扎着爬起来到处躲避,对方却一直穷追猛打,最后三人在KTV工作人员的帮助下才得以逃脱报警。

  10月初,经多方调查民警得知了施暴者中一个人的身份信息。8日,民警正准备对其展开抓捕措施时,该名为丁某林的男子主动来到迁陵派出所投案自首。经讯问,丁某林对自己涉嫌寻衅滋事这一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涉案人员丁某林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深挖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