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件侦破,

  嫌疑人被抓获,还查获了赃物,

  本是件很开心的事情,

  但一大批赃物却始终无人认领。

  10月10日,

  为了找到赃物的主人,

  岳阳楼公安分局刑警大队

  向社会发出协查通报,

  希望受害失主前来领取被盗物品。

  记者采访得知,9月份,岳阳楼公安分局刑侦大队破获岳阳楼区、经济技术开发区范围内系列入室盗窃案。经对嫌疑人家中进行搜索,发现大量赃物,嫌疑人已交代偷盗事实。据警方对赃物进行清点后,发现赃物有数百件。据目前掌握的情况,嫌疑人在岳阳市多个小区实施盗窃作案,盗窃了大量财物。通过调查,警方已经找到了多名失主,并且将相关被盗物品进行了返还。但经公安机关核查,还有一批赃物无人认领。据警方介绍,现在还有手表、珠宝、相机、首饰等多件赃物没有找到受害人 。警方通过调查,未发现失主报案信息资料。

  为查证嫌疑人犯罪事实,寻找受害人,警方发布赃物照片进行协查。如受害人看到此通报,请携带购置发票或其他相关证明到岳阳楼公安分局刑警大队配合工作。

  联系人:

  骆警官151 9707 7779   

  周警官187 0730 1127

(段佳  邹雨蒙)(段佳  邹雨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