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关于安乡县深柳镇双洲西路一起2人死亡事故的通报 

  2018年9月3日上午9点32分,双洲西路工地一挖掘机在修理过程中发生一起死亡2人的事故。

  经初步调查了解,我县双洲西路一标段站前路往北的一段已经完工,站前路往南的一段还暂未开工。洲芷园小区高压线要经过双洲西路进行预埋,便口头聘请我县宏泰建设开发公司工程部长钟某进行施工,由施工员沈某生所请挖掘机,于8月27日进场施工,9月2日已经完成工程量后便将挖掘机停留在工地。9月3日早晨7点左右,挖掘机驾驶员刘某国带着2名学徒李某杰、金某准备将挖掘机驶出工地,大约行驶150米后,离站前路和双洲西路路口约60米距离地方,挖掘机履带及导向轮脱落,驾驶员刘某国在驾驶室进行操作,李某杰、金某在下面对挖掘机进行维修时,由于刘某国操作不慎,挖斗突然横摆,打中李某杰、金某2人,导致当场死亡。目前,相关责任人员已被公安机关控制,事故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安乡县安监局

  2018年9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