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首市民族幼儿师范学校、湘西现代职业教育集团成员学校授牌仪式举行。吉首市民族幼儿师范学校、湘西现代职业教育集团成员学校授牌仪式举行。
湘西州教体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麻建锋、吉首市副市长田小雨给学校授予“吉首市民族幼儿师范学校”牌匾。湘西州教体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麻建锋、吉首市副市长田小雨给学校授予“吉首市民族幼儿师范学校”牌匾。

  红网时刻湘西9月4日讯(记者 欧阳琴芳)9月3日,湖南省吉首市民族幼儿师范学校、湘西现代职业教育集团成员学校授牌仪式举行,仪式上宣读了关于吉首职专更名的批复,并授予牌匾,吉首市职业中等专业学校(吉首市教师进修学校)正式更名为吉首市民族幼儿师范学校(吉首市职业中等专业学校、吉首市教师发展中心)。

  仪式上,湘西州教体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麻建锋表示,吉首职专更名并加入湘西现代职业教育集团,将为学校带来新的发展生机与活力,是学校向人才强校、特色名校迈进的又一大步,它标志着学校的发展将翻开崭新的一页。希望学校能借助“民族幼儿师范”和“湘西现代职业教育集团成员学校”这一新的平台,加快学校搬迁建设、学前教育专业建设、省卓越校的建设这三个步伐。

  吉首市副市长田小雨表示,吉首职专更名并加入湘西现代职业教育集团,标志着学校今后将以幼儿教师培养为重点,并在湘西现代职教集团的支持下,推进学前教育与其他职业教育协调发展。希望学校求真务实,积极办好学前教育;加强管理,引领教师专业发展;抓住机遇,书写学校全新篇章。

  吉首职专校长、党总支书记彭越表示,学校将以此次挂牌为契机,一手抓学校迁建,一手抓内涵发展,力争三年内将学校办成真正意义上的“国示范”和“省卓越学校”,更好地引领湘西乃至整个四省边区职业教育的健康发展,向省、州、市人民政府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