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湘潭醉驾男子撞上警车

  湘潭在线9月3日讯(湘潭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欧阳天 通讯员 方红辉)8月28日凌晨,岳塘区龙泊湾小区附近,一男子酒后驾车与一辆警车相撞,经检测,男子涉嫌醉驾,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当日1时20分许,林某驾驶牌号为湘C6****的小型普通客车沿岳塘区滨江路往东湖路方向行驶至龙泊湾小区地段时,与同向行驶的刘某驾驶的湘C1***警号小型轿车相撞,造成两车受损的道路交通事故,事故发生后,接警民警赶到现场,发现林某身上有较大酒味,经呼气式酒精测试仪测试,林某血液酒精含量为131mg/100ml,林某涉嫌危险驾驶。

  林某称,他与朋友聚会喝了些酒,当时已经很晚了,他心存侥幸,于是驾车行驶,没想到会发生交通事故。

  交警提醒,饮酒后驾车,因酒精的麻醉作用,会使人触觉迟钝、判断能力变弱、易疲劳,严重危害道路交通安全,因此,广大驾驶员应牢记,饮酒不开车,开车不饮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