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现场。会议现场。
株洲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蔡溪出席会议并讲话。株洲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蔡溪出席会议并讲话。
袁生华在发言中表示:“忠实履职,做好参政助手、沟通协调和服务保障工作。”袁生华在发言中表示:“忠实履职,做好参政助手、沟通协调和服务保障工作。”

  红网时刻9月8日讯(株洲分站记者 曹缇 通讯员 匡琦)今日上午,株洲市政协召开干部履新见面会。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蔡溪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余明刚主持会议。

  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晏首先宣读了市委有关任免文件,任命袁生华为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提名人选。袁生华在发言中表示,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将坚定方向,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地执行市委决定;忠实履职,做好参政助手、沟通协调和服务保障工作;严于律己,自觉遵守党的纪律,服从组织的决定、安排,做一个工作上的明白人,政治上的清白人。

  蔡溪在会上表示,坚决拥护市委的决定,对袁生华来政协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并希望大家积极支持他开展工作。同时,蔡溪要求全体机关干部要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做好本职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市政协机关副秘书长、委室主任、办公室各科室科长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