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南县:两男子疑因车辆停放矛盾一人被砍死,嫌疑人已抓获

  8月17日8时许,湖南省益阳市南县S204南茅线中鱼口乡班嘴桥路段发生一起命案。17日11时许,湖南省益阳市南县公安局官方微博 @南县公安局 通报称,一人当场死亡,犯罪嫌疑人杨某某已被抓获归案。8月17日15时许,南县公安局相关人员也向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证实此事。

  案发现场目击群众向澎湃新闻介绍,两男子因为车辆停放问题产生矛盾,张某某不满杨某某将车停在路边,阻挡了自己摩托车的道路,遂与杨某某发生口角,杨某某一怒之下,持刀砍向张某某脖子,张某某脖子被砍后流血不止,当场身亡。

  通报称,受害人张某某(男,47岁)和犯罪嫌疑人杨某某(男,49岁)产生纠纷,杨某某用刀砍向张某某颈部,张某某当场身亡。案发后,杨某某逃离现场。

  接到报警,南县公安局立即启动命案侦破机制,组织刑侦民警迅速赶赴现场,部署对杨某某开展追捕工作。17日9时许,犯罪嫌疑人杨某某被抓获归案。

  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侦查中。对于两男子因停车问题起纠纷这一细节,警方表示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暂时不便透露。

微博@南县公安局 图微博@南县公安局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