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缜密侦查,成功捣毁“站街女”卖淫团伙

  平安鹤城警务超市7月19日讯

  7月16日凌晨,怀化市公安局鹤城分局新园派出所经过半个月的侦查取证后,精心布控,一举将位于辖区河西商贸城的一“站街女”卖淫团伙捣毁,抓获涉案人员7名。

  今年6月底,怀化市公安局鹤城分局新园派出所接到群众举报,称近期在河西商贸城一巷子内有多名“站街女”从卖淫活动,有时晚上甚至就站在巷子口拉客招嫖,给周边居民生活造成了不良影响。

  接到群众举报后,新园派出所民警深入商贸城进行调查、走访。通过调查走访获知,经常在晚上21时许,五六名不等身着暴露的女子就会来到商贸城一悬挂“寄卖行”招牌的门面外,在一名中年妇女的安排下,在商贸城巷子口的舞阳大道人行道上拉客招嫖。

  缜密侦查

  适时收网

  为了彻底铲除这一社会“毒瘤”,7月初,新园派出所抽调专人成立了=专案组,确立了“秘密蹲守,进一步摸清情况,务必将该团伙一网打尽”的工作目标。

  在前期摸排的基础上,经过几天的布控守点,专案组进一步掌握了该团伙组织卖淫的相关证据,并摸清了其作案规律及幕后组织者。

  7月15日,专案组成员经过碰头,认为抓捕时机已经成熟,决定当晚即进行收网。当晚22点许,参与抓捕成员按照部署各就各位,伺机而动。次日凌晨2时许,民警们按照分工在“寄卖行”旁边的门面改装房内抓获4名涉嫌卖淫嫖娼的违法嫌疑人后,又将“寄卖行”内的两名站街女及一名组织者一举抓获。

  犯罪嫌疑人指认现场

站街女站街女

  团伙被捣毁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周满华对介绍、容留他人卖淫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自今年初以来,犯罪嫌疑人周某华(女,41岁,鹤城区人)受利益驱使,在河西商贸城租用了两个门面,将其中一门面悬挂“寄卖行”招牌,挂羊头卖狗肉,将另外一门面及阁楼改装成一个个小包间后,组织多名女子从事卖淫活动。

  目前,周某华因涉嫌介绍、容留他人卖淫,被怀化市公安局鹤城分局依法刑事拘留。李某、黄某亮等人因涉嫌卖淫嫖娼,已分别被怀化市公安局鹤城分局依法行政拘留。对未形成违法事实的两名站街女依法予以了训诫。案件仍在进一步审查深挖之中。

  (平安鹤城警务超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