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  记者陈海燕报道 7月14日下午两点五十分左右,在珠晖区衡茶路712社区一疑似非法游戏厅外,市民李先生因玩游戏与人发生口角,不料遭遇对方持刀追砍,三根手指被直接砍掉。

李先生被砍伤后送到医院急救李先生被砍伤后送到医院急救

  游戏厅门外的监控记录下了砍人的全过程。7月18号上午,在南华大学附属南华医院的病房里,记者见到了受伤的李先生。躺在病床上的他气息微弱、神情黯然,左手和双脚缠裹着厚厚的纱布。亲属介绍,李先生的三根手指是被砍掉后经手术重新嫁接上去的。

  伤者李先生向记者回述当晚的事情:“现场的工作人员冲进来就砍头,我用凳子挡着,砍到了三根手指头,三根手指就这样没了 。”

  据李先生介绍,持刀追砍者是自己经常出入的一家游戏厅看护人员。而被砍的原因还得追溯到事发的前两天7月12号晚上。

  12号晚上,李先生在那里输了一万多,还欠了500块,当天晚上有争吵,争吵之后就走了,两天没有再去。

  7月14号中午两点,当李先生再次出现在游戏厅时,让他终生难忘的噩梦发生了。

  李先生对记者说道:“他(砍人者)过来了,然后就坐在我旁边,问我有没有500块钱,我说没有,然后他二话没说去厨房里面,拿了把菜刀出来追着我砍。”

  对方二话没说持刀就砍,李先生措手不及仓惶逃窜。据李先生介绍,经常出入的游戏厅位于珠晖区衡茶路的712 社区内,面积100多平方米,内置4台游戏机,自己沉迷的这两个月里已经输掉了十多万元的现金。事发后,公安机关已经将涉事游戏厅查封。

已被贴了封条的游戏厅已被贴了封条的游戏厅

  目前经司法鉴定,李先生的左手损伤程度构成轻伤一级,全身多处皮肤裂伤损伤程度构成轻伤二级。据了解,李先生被砍后,游戏厅的相关人员未曾再出现,而家属们表示希望能够得到一个公道的说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