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道县昨日1名12岁小学生被杀害!

  红网讯 5月12日17时许,道县寿雁镇大洞村何家自然村河堤水泥路上(寿富大道北侧)发生一起命案,致1名12岁小学生当场死亡。案发后,永州市、道县警民联动、快侦快破,于5月13日2:00许将犯罪嫌疑人李某亮抓获。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经调查,5月12日17时许,犯罪嫌疑人李某亮(男,29岁,道县蚣坝镇丰村洞村八组人)骑自行车经过寿雁镇大洞村时,与大洞村何家自然村的12岁小学生何某武发生碰撞,两人继而发生口角,之后犯罪嫌疑人李某亮持刀将何某武杀害(颈部大动脉被割断)。

  案发后,永州市、道县主要负责人高度重视、密切关注,迅速就案件侦破作出指示安排。市政府分管领导、道县在家的负责人和政法、公安部门主要负责人带队参战,迅速启动命案侦破机制,警民联动连续开展视频侦察、走访摸排等工作。经视频排查和现场走访,获得犯罪嫌疑人头扎马尾,身穿白色衣服,体型黑瘦,操本地口音等基本特征。5月13日2:00许,市、县公安部门确认李某亮(男,29岁,道县蚣坝镇丰村洞村八组人)即为该起命案犯罪嫌疑人,并将李某亮抓获。目前,有关善后工作正在有序进行,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红网通讯员导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