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制晚报讯(记者 王磊) 今天下午,国内知名娱乐节目主持人谢娜通过微博与粉丝及观众分享即将到意大利游学的消息,她说:“很幸运能通过UNI-CLASS全球艺术院校联盟发起的《全球创意无极限》计划拿到意大利多莫斯设计学院( Domus Academy )的全额奖学金。其实2014年作为特别嘉宾出席NABA米兰新美术学院和清华大学美术学院联合举办的毕业服装秀时,我就已经有了想要更多了解和学习设计的想法,有机会再次走进校园非常地开心。享受工作的快乐,也享受学习的新鲜,向着喜欢的方向奔跑,做更好的自己 !”

  对此,法制晚报记者联系到谢娜工作室工作人员,对方证实此消息的真实性,直言:“谢娜已经到意大利学习过一次了,学习内容与谢娜本人个人兴趣相吻合,所以每次学习谢娜都非常开心。”对于谢娜此前因赴美学习英文暂别《快乐大本营》的工作,就有热心观众担心谢娜此次意大利的学习是否会耽误工作,工作人员直言:“此次游学并非脱产学习,谢娜会利用工作间隙到意大利学习,并不会耽误谢娜本人的娱乐工作,请粉丝、观众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