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长沙芙蓉区一路面今日下午突发塌陷 现直径约1米大坑

今天下午3点多,市政部门正在对长沙晚报大道路面进行抢修。

  从塌陷处抽出积水。红网长沙11月18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刘颂辉 通讯员 黄创奇)今天下午2时许,长沙芙蓉区晚报大道南湖大市场门口的马路中间突发塌陷事故,造成一个直径约1米的大坑,一辆经过的电动车后轮被坑卡住,幸好人未 受伤。截至发稿,市政部门仍在进行现场抢修。

  事发现场位于南湖大市场门口,晚报大道由西往东方向。下午3:06,时刻新闻记者赶到事发现场,抢修人员将塌陷位置附近设置了一个百余平米的围 挡,占据三个车道,交警在来车方向进行疏导,现场停有包括挖掘机在内的4台市政处理车和1台警车。围挡里面,塌陷的区域超过井盖大,呈椭圆状,工作人员利 用管道和抽水机,从塌陷处抽出泥水。

  现场一电动工具店的老板杨师傅称,有电动车经过塌陷处,后车轮卡在坑里,但人没有受伤。随后一台越野车经过马路中间,司机看到路面塌陷,遂和电动车主将车停在塌陷处前面的路口,劝阻来车注意避让。

  “他们就站在前面放声叫,车莫开过来,要不然不知道要害好多人。”杨师傅称,围观者中有人拨打了市政部门电话。“电动车来的人在挥手赶快叫人,我就马上在前面放了三个消防锥。”一名环卫工介绍,事发时听到些微“咔”的声音,路面就突然塌陷出一个洞。

  据新奥燃气公司介绍,有3家酒楼已经停止燃气供应,并有20余家单位和小区可能受到影响。目前,市政部门在对现场进行抢修,塌陷原因仍在调查中。